燕赵百果园>>百果园>>沧州

沧州泊头东方果品有限公司简介

2017-03-23 16: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公司产品

公司基地果园

沧州泊头东方果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中国鸭梨之乡”的河北省泊头市。公司下设两个厂区两个果园,现有果品冷藏能力2万吨,选果加工能力3万吨,鲜梨示范果园基地1600亩。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总资产3.4亿元,固定资产9800万元。

泊头东方果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果品、蔬菜生产、加工、储藏、出口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品现已远销北美洲、南美洲、澳洲、欧洲及东南亚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鸭梨出口量在河北省名列前矛,在国内同行业中也占有较大份额。公司现已通过GB∕T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LOBAL GAP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规范体系认证和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

梨园

公司冷藏保鲜库。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发展名优产品,打造国际品牌,让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持续感到新鲜和满意”的经营理念。“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发展“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努力深化果品生产基地化;生产管理体系化;果园建设现代化的经营模式。并把公司自有果园的管理模式及时向公司带动的果园进行延伸。本着“诚信经营、质量为上”的经营方针,严格实行溯源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严格按照不同国家的检疫要求实施标准化生产,把检疫质量和商品质量结合一起并贯穿到生产、加工和销售的每个环节。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实现了果农增收,企业增效。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