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沧州

沧州河间市中鸿农产品有限公司

2017-03-23 16: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沧州河间市中鸿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果品种植、加工、仓储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2009年12月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2010年5月被河北省人民政府评为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度农业产业化沧州市优秀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所产鸭梨获2016年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果王”称号。

2015年9月,澳大利亚检疫官对输澳鸭梨预检。

2014年9月,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张凤丽科长及澳大利亚检疫官对输澳鸭梨进行联合预检。

公司位于河间市龙华店乡南八里铺村,公司占地1.8万余平方米,有经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批准注册登记的一个加工厂、六个标准化果园,并通过了GLOBALGAP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经营品种有河北鸭梨 、黄冠梨 、黄金梨、雪青梨、圆黄梨、秋月梨、苹果等10余个品种,公司注册商标“美玉”牌系列产品已远销美、加、澳、新西兰、欧盟、东南亚、南非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6872万元,出口创汇500万美元。

在经营管理上,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走“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果农,促进果品产业化的快速发展,2008年8月我公司以原有果品出口基地为依托,联合果农和果品经销商成立了河间市惠丰林果专业合作社,从抓基地标准化生产入手,将产、供、加、销四位融于一体,为成员做好产前、产中、产后综合服务。通过“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合作经营,实现规范化运作、标准化生产、品牌化规模化经营。较好地满足了广大果农“ 找市场 、盼服务 、想致富 ”的愿望,有效解决了千家万户农民卖果难和质量无保障,产量低的问题,受到广大果农的欢迎和认同。公司加工销售的果品全部来自合作社,合作社果品种植面积达到了13000亩,带动社员2700余户,直接收入增加400余万。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