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唐山

唐山广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楂果园简介

2017-03-22 17:2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唐山广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一个母公司,三个中外合资合作公司,一个科研中心,三个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九个分社,一个出口园艺示范场,两个直属加工厂和三个协作工厂。集团总资产1.9亿元,年加工各种蔬菜水果12万吨,年销售收入2.2亿元,年利润2270万元,是河北省首批确认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本公司自1999年开始连续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广野”商标被河北省工商局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自2014年起,广野集团连续被评为河北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唐山广野食品集团山楂果园位于遵化市地北头镇鲁西峪村,面积550亩,年产量1500吨以上,山楂果园生产的山楂,酸甜度适中,单果个大,口感好,主要用于广野集团子公司遵化市广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山楂制品,该公司采取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再使用精准的x光智能异物检测机,精心生产出十种散装单品,六种袋装产品,适应不同销售群体的喜好。产品主要包括康山楂饴、给力山楂棒、贺喜汉堡、年年红山楂卷、康寿源、酸甜小丸子等。同时我公司生产的无添加产品远销加拿大、日本、美国,深受国外朋友的喜欢。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