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唐山

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基地简介

2017-03-22 17: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板栗基地共有两个。一是遵化市侯家寨乡刁山村有机板栗基地。二是遵化市西下营满族乡双义村有机板栗基地。

公司本着“以诚为本、用信得众、质量第一、利益共享”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名牌战略带动公司全面发展,扩大基地面积,切实增加农民收入。我们依据市政府“龙企富民、产业兴市”的策略,在实现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显著的综合社会效益,为遵化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基地概况

1.土壤为褐壤土,有机质丰富,无污染,符合无公害果蔬种植要求

2.收集天然雨水或自备井水进行灌溉,水质无污染,符合无公害果蔬种植要求。

3.生产环境状况良好,周边无垃圾填埋厂及排污工厂。

4 企业采取公司+基地的模式,对基地地块统筹指导、统一管理。

5.基地负责人统一组织管理基地日常农事活动,并记录《农事活动记录》

6.公司聘请一名种植经验丰富的人员专职担任基地植保监管员。

基地承诺:

1.保证种植基地内不使用规定禁止使用的农业化学品。

2.保证所使用的农业化学品来源合法,并保存采购票据备查。

3.保证种植期间实行农业化学品使用、核销登记,并遵守安全使用有关规定。

4.保证遵守检验检疫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