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闻区

秦皇岛巧致整形美容医院 倾心塑美 美传天下

2017-03-22 15:59:53 来源:秦皇岛巧致整形美容医院

点击图片进入秦皇岛巧致整形美容医院官网

秦皇岛巧致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1994年,是河北秦皇岛市第一家规模化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座落于秦皇岛环岛公园南侧,占地面积3000余平米,在专业设备、医疗技术、学术交流和管理服务上均与国际接轨。

秦皇岛巧致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亚洲专家团队和技术,帮助广大爱美人士不出国门享受国际经典整形技术的求美愿望。巧致整形美容设有医疗美容中心、生活美容中心、形象管理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心灵美容中心五大诊疗中心,并开展五维动感美胸、激光溶脂瘦身、面部轮廓塑形、中国之美无痕眼袋等全方位整形美容项目,同步配备的超净化手术室、专业检验科及星级无尘病房,使爱美者在安全舒适的幽雅环境中享受私人专属24小时全面呵护的人性化服务。

秦皇岛巧致整形美容医院浓缩23年的技术和智慧结晶,由巧致联合亚洲医学美容研究院,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等多家权威机构,萃取中外医学、美学、社会学、心理学等多个领域的精华成果,整合研发一系列开创性的美学价值观、革命性的设计理念,和一整套顶级尊荣的项目体系——中国之美。通过与顾客的心灵融合,寻找顾客最独一无二的魅力点、最符合个人气场特质的美丽焦点,打造良性的自我能量转换,不仅为顾客打造出外表的美,更引发出顾客“面由心生、心随相转”的身心合一之美。同时为顾客构建出“自我发现、自我疗愈、自我生发、自我延续”的自美系统,而做到“健康魅力·年轻美态·活力保鲜”的服务宗旨,从而启动“中国之美”所赋予的幸福人生。

亚洲权威整形专家、国际领先的医疗设备,把顾客的美丽追求作为最高标准的服务理念,为您实现独一的、自发的、本真的、深刻的、和谐的美态,巧致整形美容医院带给您最安心的美丽承诺。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