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唐山

唐山乐亭丞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2017-03-22 14:5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唐山乐亭丞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科技新品种引进、推广、农业新技术展示、绿色果蔬种植、农艺体验、观光采摘、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宋小玲。公司位于唐港高速乐亭出口东行100米路南。主要经营蔬菜、水果、花卉、农作物、树木的种植、农产品初加工、农技推广、农业观光、农家乐服务、会议服务;观赏动物养殖。公司建有办公楼4464平米;生态餐厅7076平米;拥有生产基地6068亩;高标准的连栋式玻璃智能温室14000平米;设施大樱桃100亩;陆地大樱桃400亩;大樱桃苗圃208亩,年产吉塞拉矮砧苗木20万株;标准生产车间及配送中心等设施齐全。

公司座落在唐山市乐亭县省级环城农业示范园区内,生产的精品水果、蔬菜、杂粮、苗木等得到市场认可,深受北京、天津、唐山、秦皇岛及周边地区喜爱,产品供不应求,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公司建有省级院士工作站和唐山市精品果蔬栽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长期合作。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公司科技发展奠定了坚强可靠的技术保障。

公司先后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果品产业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农村科普示范基地、河北省观光采摘果园、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京津冀休闲农业一体化发展共建示范单位、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省级实训基地、河北省巾帼乡村旅游示范点、2016年-2017年河北省林果重点龙头企业。

未来规划把企业打造成乐亭县乃至河北省的大樱桃王国和大樱桃苗木繁育基地。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