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廊坊

廊坊永清县永溢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简介

2017-03-20 16: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廊坊永清县永溢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10月,注册资金60万元,由6名社员组成,主要种植葡萄、梨。合作社本着服务社员、民主管理的宗旨,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相继有97家种植大户加入合作社,到目前为止成员总数103户,注册资金500万元,固定资产602万元,葡萄梨种植面积1000余亩,2014年被评为省级部级合作社.

为提高产品的知名度,2011年在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了“郑家窑”牌商标,并通过网络推广提高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先后在廊坊农展会和北京各大市场超市举办了葡萄品尝活动,使“郑家窑”品牌得到了广泛认可,产品直接销往山东、唐山超市、秦皇岛、北京市场和顺天府超市。

发展到2013年我社实现了物资的统一供应、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的统一化,,并配置免费服务车10辆供社员使用,常年聘请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教授对种植户统一培训及现场指导,来提高了社员的技术能力。并且对产品进行精品包装来满足高消费水平的群体,为了保证质量,销出的果品都有跟踪记录,如有质量问题,无条件包退换。产品一推出,就在北京周边享誉盛名,且社员对提高产品质量也得到了认可,保证质量才能稳定市场。

收货期间,合作社对客商第一时间保证供货数量和供货质量,对社员统一质量、统一价位、集中供应,并且是平价收购'

随着合作社规模不断扩大,2015年我们建起了温室大棚和冷棚葡萄正好形成了季节反差来延长市场货源供应周期,市场价格比陆地葡萄收货价格高出数倍,不仅如此,我们还引进了新品种(阳光玫瑰.巨玫瑰.金手指.黑巴拉多)和日趋成熟的富硒技术以免被市场淘汰,不仅增加社员的经济效益,而且形成四季不断货的生产供应高品质葡萄基地和采摘休闲的劳动乐园.

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合作社从物资供应、技术培训、技术指导、市场销售、盈余分配等方面形成了“五统一”管理模式,是远近闻名的葡萄生产基地。河北电视台、廊坊地区电视台、永清县电视台连续两年进行了宣传指导。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