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闻区

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 百年底蕴 成就经典

2017-03-20 16:28:51 来源: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

点击图片浏览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全景

雅芳亚,始创1981 年是河北省内起步最早的医疗美容机构,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作为雅芳亚整形美容集团旗舰店历经了36 年的行业探索与品牌沉淀.已极具深厚的医美经验和敏锐的行业嗅觉r建立了完善的医美专家资质系统医美设备安全系统、医美材料安全系统和医美专业诚信服务系统,始终坚持科学精神为杨自力量,实现爱美者的诉求为第一本职,秉承“品质医美责任医美”理念,升级“高端医美全球定制”概念,纯熟的高品质医美标准,让爱美者尽情享受全新医学美容体验。

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坐落在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28号,占尽优越地理位置,作为华北区域的整形美容领导品牌雅芳亚目前拥有4000 平米的整形美容医院,10000 平米以上的生活美容场所,温馨典雅的医美环境,使顾客在这里享受到极致的美丽体验。

王文明教授精心打造的“河北第一人造美女”“河北第一人造美少妇”“河北第一人造夕阳玫瑰”,奠定了王文明教授和雅芳亚在中国医疗整形界的学术地位。

三十多年以来,雅芳亚医疗美容一如既往以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信条。开展相关美容护理数万例、接待顾客数不胜数,均取得满意的效果,受到顾客的广泛好评。随着现在的经济发展状况,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管是物质方面还是精神方面都有着一定的需求,同时也更加希望自己的形象得到一个提升。

33年来,雅芳亚严守发掘美、再现美、创造美的企业宗旨;坚持团结、进取、平等、博爱的企业精神;恪守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企业信条;以不懈的追求服务器于社会,止于尽美以创造生命的辉煌,并以出色的技术和质量水平为广大爱美的朋友实现了梦想,赢得了广大爱买认识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与青睐。雅芳亚,放飞梦想的地方。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