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邯郸

邯郸永年县张伊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简介

2017-03-20 16:0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邯郸永年县张伊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河北省永年县辛庄堡乡库管营村,2012年3月9日注册登记设立,注册资金614万元。2016年被省农业厅、省农工办评为“省级示范社”称号;2016-2017年被评为省级林果重点专业合作组织;是集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农资供应、粮食、水果、蔬菜、花卉、苗木、农业观光采摘、种养结合于一体的综合型农民专业经济组织,承担本社1000亩葡萄标准化生产基地示范指导管理工作。

合作社位于永年县东北部,与我们美丽的古城“广府城”只有五公里之遥,东与曲周县毗邻,北与鸡泽县相邻,邯临线、大广高速、名李线等国省干道纵横交叉,乡道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环境无污染,地理位置优越,光热资源丰富;地上地下水资源充沛,水质好,土层沙壤土。保水保肥能力强,周围10公里无大型污染企业和工业项目,环境清新,空气质量好,水、土、气、光、温等自然条件丰富,降雨集中,地势平坦,旱能浇,涝能排,十分适合种植粮食及葡萄。

邯郸永年县张伊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张艳辉,大专学历,从事粮食、葡萄种植15年,积累了丰富种植经验。合作社经纪人16名,入社成员120户。常年有10多名骨干成员到全国各地大中城市进行联系销路,并多方学习先进技术。实行统一购置苗木、生产工具、农药、肥料、包装,并统一生产,统一管理,统一商标,统一销售。

合作社实行“合作社+农户+互联网”的运行模式。并注册了“聪明山”商标。在生产上,合作社始终把果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无公害标准进行生产,积极引导成员发展高档果品,增加葡萄科技含量,定期邀请省市果树专家到基地授课指导,提高成员的技术水平。

合作社年产葡萄96.25万公斤,按现在价格5元/公斤,可实现年收入481.25万元。抛去农资、肥料等投入,亩纯收入可达7000元,效益十分可观。并可带动农户610户,带动农民2100多人,安排农村剩余劳动力550人,社会效益显著。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可减少水地流失,维护好生态环境,改善当地环境质量,降低PM2.5对环境的危害。还可以带动纸箱厂、果品加工厂、果品贮藏等产业的发展,优化农村产业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农村发展林业生产提供了广阔的市场。

联系人:张艳辉13703207221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