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邯郸

河北晶品果业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2017-03-20 15:5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生产基地。

河北晶品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集林果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位于武安市长远农产品深加工园区,注册资金2280万元,主要业务范围为果树种植、种苗培育及销售,干鲜果品购销,食用植物油加工,农产品代理,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为冷榨核桃油,现有员工286人,与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学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2005年,公司被评为河北省林果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5年11月,晶品核桃、核桃油通过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2006年7月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4月公司被评为河北省食品安全诚信单位,2007年12月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2008年5月认定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生产的冷榨核桃油已被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推荐为学生营养与健康产品。

果园。

公司在武安市西寺庄建有林果示范园1000亩,完全按照有机食品规范组织生产。除公司自己兴建示范基地外,还与40000余农户签订了《“有机”核桃种植》合同,向50000亩核桃生产基地免费提供有机核桃种植技术。公司成立了的林果技术服务中心,由8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人才组成,其主要职责是向广大西部山区农民免费提供果树管理技术,向农民推广名优特新果树品种,并积极推进“公司+基地+农户”经营管理模式,有力地带动了西部山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受到农民朋友的赞誉。

生产一条线。

深加工产品。

为推广核桃产业化发展,提高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条,公司于2004年开始筹建核桃深加工项目,2005年12月28日正式投产,项目位于武安市长远农产品深加工园区,总占地205亩,总投资3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占地55亩,主导产品为冷榨核桃油,年加工核桃原料7000—10000吨,年产晶品冷榨核桃油1000吨,该项目技术依托北京林业大学,采用独创的常温制取工艺(纯物理冷榨技术),不添加任何化学溶剂,完全保留核桃的香醇和营养。公司的二期工程正在筹建中,项目是:年产1.5亿粒的核桃油软胶囊,年产2亿片的核桃蛋白干吃片,年产100t的亚麻酸。

公司在注重基础建设的同时,更注重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工作,有组织、有计划的参加国内和国际各种展销会推广展示公司产品,同时公司还通过各种媒体方式大力度地进行产品及公司宣传,组建了一支训练有素的营销团队,建立起以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为中心的营销网络,公司产品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拥有经销商100多家,进入终端市场500余家超市和专卖店,目前公司产销两旺!

联系人:冯广平 13703209526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