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邯郸

邯郸武安智寿源林牧有限公司简介

2017-03-20 15: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武安市智寿源林牧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一家综合发展生态农业和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的产业化经营公司,是国家北方山区生态核桃示范基地,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林果产业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河北省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和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该公司地处太行山东麓,河北省武安市阳邑镇,成立于2007年6月,属民营经济。注册资金9000万元,占地面积5万亩,现有员工286人。已投资3.5亿元,先后建成了万亩核桃种植园和万头数字化种猪场、2万头生猪养殖场,辐射周边5万亩核桃产业发展,带动2600农户实现增收。公司在建成万亩清香核桃种植园的同时,还配套建成了绿色核桃生产加工基地和文化展示基地。目前,公司核桃生产已初具规模,相应的生产技术和销售市场成熟稳定,干果年产量50万公斤。薄皮清香核桃在天然的环境中生长,纯属天然绿色食品。该品种坚果大小均匀,壳皮光滑,呈淡褐色,外形美观,易取整仁,种仁饱满,颜色乳白,黑仁率极低,深受官大消费者青睐。公司生产的“智圆”牌薄皮清香核桃在中国义乌第二届国际林业博览会及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分别荣获金奖。

联系人:郭志红

电 话:118031008118 (图片资料附下)

公司办公楼

园区万亩优质核桃园

园区优质核桃

园区核桃产品

园区核桃产品分拣

园区优质核桃产品

园区优质核桃产品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