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邯郸

邯郸武安市恒裕林果专业合作社简介

2017-03-20 15: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邯郸武安市恒裕林果专业合作社是冀南山区最大的主干型苹果生产基地,是以“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以生产绿色有机果品为主的生态观光园,是集观光、游览、采摘、休闲、体验的一种新型农业经营形式的组织。

恒裕林果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9月,经过3年多产业市场调研,于2013年11月正式组建1100亩水果标准园,是以一套全新的省工、省力、矮密、优质、生产高效现代苹果种植为一体的标准园,建设与国内领先水平接轨的现代化苹果种植技术,基地有宫藤富士、冀红、王林、红枫等品种。现有员工100人,其中技术员15人,中高级专业技术员10人。合作社技术依托团队有石家庄果树研究所、河北工程大学和邯郸市林业局、武安市林业局等单位,合作社是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为目标,以追求高生态、高科技、高文化的现代开发理念,建成一个标准化现代化果园。

恒裕林果合作社经过不懈的努力于2015年完成了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冀南山区苹果节水及无公害标准化栽培技术与推广”示范基地。与2016年落实了«农业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农业高产创建工作的通知»水果标准园的创建工作。同时标准园果品有了自己的品牌«山水赵庄»它是绿色无公害果品的索引,也是回归自然田园生活的呼唤。恒裕人的誓言是“跨越赶超 奋力拼搏”充分利用山区丰富的土地资源和生态资源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天然果品。

联系人:靳彦平 13663104018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