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邯郸

涉县惠农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核桃基地简介

2017-03-20 11:4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涉县惠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位于涉县关防乡岭底村,地处涉县东南部两省四县交界处,交通便利。从2002年开始,村双委领导班子就紧抓国家实施退耕还林工程的机遇,确定了全村致富的发展方向——发展核桃产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岭底村核桃生产形成了“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运行模式。

涉县惠农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12月4日,现有社员314名,现已发展核心基地5000余亩,其中优质核桃丰产园2600亩,年产优质薄皮核桃60万斤,无核黑枣20万斤,花椒10万斤,柿子60万斤,苗圃100亩,年出圃优质核桃、花椒、黑枣苗木200万株。注册了“林坻”商标,年产值2000万元。

合作社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聘请河北农科院及县林业局专家为顾问,培养农民技术人员186名,全面负责合作社果树管理、芽接、嫁接等技术服务。在生产中严格执行《绿色食品生产规程》,以开发有机食品为目标,最终建成集种、养于一体的高科技生态观光园区。该社于2008年和2010年两次被评为“河北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2013年该基地被评为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

联系人:郝秋生:13930003937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