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邯郸

邯郸肥乡区少彬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简介

2017-03-20 11: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肥乡区少彬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1月13日,主要负责全区葡萄无公害种植技术指导培训,葡萄生产,农资供应,葡萄及其产品的包装销售,葡萄新品种的试验示范推广等服务。

2010年7月,邯郸市林业局和美食林集团举办的葡萄文化节“葡萄王”评选中该社参选产品被评为“超级葡萄王”,在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邯郸电视台、邯郸日报分别进行了报道。在2012年8月,邯郸市林业局授予我社“2012——2013年度重点合作组织”,在2014年10月,河北省林业厅授予我社“2014——2015年度重点合作组织”,在2016年9月京津冀名优果品擂台赛中,合作社种植无籽露葡萄荣获金奖,种植金手指荣获京津冀擂台赛金奖。

目前,肥乡区少彬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社主要推广的品种有藤稔、京亚、无籽露、金手指等品种,其中种植培育的藤稔葡萄

理事长于少彬是助理农技师,肥乡区科技带头人,肥乡区科技特派员,肥乡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

合作社种植的葡萄由于品质好,产品远销广东、安徽、湖南、湖北、山东、山西、陕西、辽宁、北京、天津等省市。同时带动周边地区葡萄种植4000余亩,由于肥乡区少彬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种出的葡萄品质好,价钱高很多周边外省及地区葡萄种植爱好者前来学习葡萄种植和发展葡萄种植。

联系人:王有方 15533022708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