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保定

河北望都县洪顺食品有限公司果品基地情况简介

2017-03-17 14:5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望都县洪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31745415358E法人张文红,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私营有限公司,位于望都县黑堡乡经济开发区。

2003年望都县洪顺食品有限公司在省内同行业中率先取得自营出口权,先后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的QS市场生产许可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保证体系认证。2016年被林业局认定为省级林果业重点龙头企业。同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

公司以生产速冻水果、蔬菜、糯玉米、食用菌为主。企业固定资产2119万元,2016年度实现销售收入3003万元,净利润151万元,企业总资产4607万元。公司主营产品是黄桃、杏、梨的加工生产。所需原料90%来自种植基地。

通过采用“公司+基地+关联农户”的现代化经营模式,在本县南康庄村建立了特色黄桃种植基地,果品品种金童,是罐头原料的首选。技术人员对广大种植户进行培训指导,免费提供技术支持,提高其种植管理技术。种植户的采摘收获产品均按签订的收购合同由公司收购,合同履行实现100%,户均增收5000元以上,人均增收1300元.公司属劳动密集型企业,直接带动果蔬种植基地2000亩,黄桃基地4000亩,其中解决贫困农民就业人数为120人,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做出应有的贡献,不但促进农业种植结构的调整,也增加了农民收入,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