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保定

保定市亿林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7-03-17 11: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保定市亿林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林枣业”)成立于2013年7月11日,2015年7月22日更替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号:9113060007370659XK,股权代码:630036。注册商标《阜东》牌。注册资本:3000万元,全部为实缴资本,经营范围:枣种植、收购,水果干制品加工等。

亿林枣业是河北省首家大枣深加工上市企业,是阜平县最大的红枣加工制造企业,公司年加工大枣2000余吨,产品种类有红枣礼盒、熬粥红枣、泡茶枣、去核酥枣、夹心枣等。2015年被中共阜平县农村工作委员会认定为阜平县唯一一家“保定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河北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2016年被评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河北省林果产业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公司阜东牌红枣被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和“保定市旅游珍品”;“阜东”牌商标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亿林枣业坐落于阜平县红枣最集中的种植区北果园乡卞家峪村,该区域栽培枣树历史悠久,枣农种植管理经验丰富,地理环境特殊,生产的大枣远近闻名。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是一家集采摘、观光、产、供、销一体化的企业,市场面向全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北果园乡卞家峪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