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闻区

警告:评选活动禁止刷票 刷票票数清零处理 

2017-03-17 11: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

河北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李建国)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承办的“寻找身边最放心的医疗美容机构评选”活动自3月15日上午10:00正式开始投票以来,网友参与热情极高,投票点赞非常火爆,排行榜上的冠军争夺战一日之内几易主。

但是,在投票的同时却有多家医疗美容机构存在刷票的情况,截止发稿河北新闻网技术部门已对刷票票数实现清零处理和票数暂时锁定,并对存在刷票情况的医疗美容机构提出警告,如发现再次恶意刷票,即取消参赛资格。

河北新闻网严正声明:

河北新闻网独家承办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没有跟任何刷票公司合作,任何承诺可以提高票数、保证名次的行为都属于欺诈等不正当行为,请大家不要相信。

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会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一经证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温馨提示

只有登录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进入投票专题页面,按照提示点击“投TA一票”为参赛单位投票才是有效票数,每个IP每日限投10票。

举报电话:67563394、67563496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