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闻区

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为顾客带来美丽自信人生

2017-03-15 17:05:32 来源:石家庄星源每天医疗美容医院

点击图片进入石家庄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官网

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是华北地区专业的高端医学美容连锁品牌,作为整形美容行业的领航者,早在1990年即开展激光美容的研究与美容服务;且作为韩国首尔REAL整形医院的合作单位、北京空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的教研基地、台湾晨曦医院在大陆指定唯一手术基地,享誉华北大地。

石家庄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0年3月,是石家庄成立最早的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位于省博物馆对面,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邻地铁1号线出口30米,交通便利,广安街是石家庄的CBD商圈,是商家必争的龙脉宝地,这个街上共有三家整形医院,星源位于龙头位置,占据天时地利。

医院有员工148名,专家20多名,营业面积5000多平米。

医院开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口腔科、注射微整形、纹绣5大科室。

2016年,医院加入北京盛世美天集团,集团旗下有——大连新华美天、承德美天、北京美天、石家庄星源美天、深圳贝漾美天、成都天使之翼美天、三博口腔等医院,加入盛世美天,标志着星源美天的集团化品牌升级。

建院以来,星源坚持“名医名院、学术立院”战略,出资组织百余名优秀医护人员到全国各地学习深造。

将近7年的发展,星源美天从普通的医疗美容门诊部,成功升级为集团化管理的医疗美容医院,成为华北地区最值得信赖的整形美容品牌而备受求美者青睐。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