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就业创业平台>>人才服务

河北兴冀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7-03-15 16:19:00 来源:河北人才网

河北兴冀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冀公司)是2005年6月经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资成立的人才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依托省人才中心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优质资源,在人事档案服务、信息储备、网络技术、人才测评等强势服务平台支持下,全力打造以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分包和人力资源外包为主导品牌的服务项目。

河北兴冀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内较早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企业之一。经过10多年的发展,客户数量达1000多家,服务行业涉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央直属企业及外资公司等。兴冀公司通过专业的服务团队,以服务领域广、类别多、层次高、项目全、价格优等优势,已经形成涉及人才招聘与配置、劳动关系管理、薪酬福利管理、人事档案服务、集体户口管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缴纳、计划生育及流动党员管理、人事劳动政策咨询等一条龙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

服务优势

1、依托政府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具备专业、全面的业务保障基础;

2、具备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批的全部人力资源服务从业资质;

3、完备的后服保障团队,专业的后服工作人员,为您提供准确、高效的服务;

4、多年的行业管理经验,可以为客户的人事管理工作中提供协助,帮助企业解决人事工作中的问题。

5、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为依据,推动业务法治化、规范化开展;

6、与外省市、省内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密切协作,轻松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异地业务办理。

责任编辑:付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