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新闻

田向利强调培养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队伍

2017-03-15 14: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11月18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颁奖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新闻舆论战线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新闻舆论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优化河北政治生态提供舆论支持,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氛围。当前要统筹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宣传工作。要加强培训,转作风改文风,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队伍。省记协要发挥好“记者之家”的作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创新服务,为全省新闻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