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休闲采摘

石家庄平山县葫芦峪观光采摘园

2017-03-13 15: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平山县葫芦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观光采摘园是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集种植、科研、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为确保农业观光的生态性,观光园聘请农林专家为技术指导,将苗木、花卉、蔬菜的种植以及餐饮、娱乐、观光休闲集于一体。园区地处太行山东部丘陵地区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王坡乡,占地5万亩,建有塑料大棚72个,还拥有核桃树84987株、苹果树16875株、桃树22682株、樱桃树9285株、梨树5854株、葡萄树64000株、玫瑰70000株、薰衣草220万株,并采用林下经济模式散养柴鸡,种植花生、苜蓿、红薯等多种农作物。

平山县葫芦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观光采摘园既可以利用本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资源,满足城市人群体验农业及农村生活,又可以实现农业的产业化,提高农民就业率,以满足游客节假日到乡村亲近自然,种植、采摘纯天然果蔬的愿望和需求。

联系人:孙栋梁 电话:15373685729

行车路线:石家庄北站--平石快客--平山汽车站--东王坡乡葫芦峪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地 址:石家庄市平山县东王坡乡葫芦峪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