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邢台

河北红沙峪林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17-03-09 14:35:36 来源:

河北红沙峪林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隆尧县,地处京津冀一体化的邢台百里百万亩核桃产业带。西邻107国道和太行山脉,东邻京广高铁和京港澳高速公路,北距省会石家庄80公里,南距邢台市区20公里,区位优势突出,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金2400万元,流转农民土地4000亩。截止2016年底,资产总额1.07亿元,营业收入7900万元,固定资产4500万元,净利润2450万元。

 

公司商标“红沙峪”成为省著名商标,2016年核桃产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A级产品;油桃通过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富硒认证;核桃、油桃、板栗、柴鸡蛋、土鹅蛋、山楂、玉米、大豆等产品通过CNAS有机产品认证。在2016年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辽一”薄皮核桃荣获“金奖”。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省观光采摘果园等荣誉称号。

公司属于基地型建设,园区式经营,庄园式发展,建园初期,主要是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效益。

作为省级龙头企业带动了周边群众脱贫致富,园区被县政府列为精准扶贫基地。至今园区流转土地农户800户,他们流转土地挣租金、入股挣股金红利、园区打工挣薪金,每年带动农户增收近千万元。近两年依托自然特色、人文资源,倾力打造现代农业庄园,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为支撑,拓展农耕体验、果品采摘、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打造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和旅游消费新业态。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