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邢台

威县国祥农产品经纪有限公司简介

2017-03-09 11: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威县国祥农产品经纪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200万元,是民营独资的经济实体。本公司位于威县贺营镇曹王营村,南距县城15公里,北距南宫市26公里,106国道穿行而过,交通便利,良好的生态环境十分适合绿色农业的发展。

公司占地面积700多亩。主要种植梨树、葡萄及芦笋等蔬菜。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员工2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8人,技术人员12人。公司管理机构设有五部,财务部、生产部、市场销售部、绿化工程部、产品质检部。

公司秉承“艰苦创业,诚实守信,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依托“品牌开路,科技兴业”的战略方针。几年来,由于诚实守信,与客户和周边农户建立了良好的信用关系,为扩大规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威县国祥农产品经纪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于基础建设和科学技术的投入,公司先后投资500万,扩大种植规模。

公司将再接再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大力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努力把公司建成一流管理、一流技术水平、一流工程质量、一流服务的现代农业科技专业型示范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