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全国重点媒体河北崇礼冰雪行>>记者直击

训练场内学生训练挥汗如雨,女记者工作中美丽动人

2017-03-09 02: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瑄)38日,正值妇女节这一天,河北新闻网记者与参加“全国重点媒体河北(崇礼)冰雪行”活动的各地记者一起走进全国唯一的冬奥学校——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参观了学校的训练场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

正值春色盎然,张家口的气温却不高,训练场地内,学生们有条不紊的分组进行训练,咬紧牙关,挥汗如雨。女记者们的采访热情丝毫未减,河北新闻网记者在这特殊的一天专门对随行女记者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部分女记者眼中的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

来自天津日报的记者张璐璐表示:“整个学校的冰雪运动气氛特别好,而且学生们有非常崇高的体育目标—在2022年崇礼冬奥会上拿到冠军,这一点让我特别感动和振奋。而且白天训练,晚上学习,这种体教结合是现在发展的一种新的态势,宣化已经走在了前列,让大家对这所学校充满了信心。”

张璐璐.jpg

(记者张璐璐)

来自北方网的记者刘达表示:“第一次走进这样专业化的学校,看见学生们学习的劲头很足,学校领导们又从学校硬件和学校制度上给予孩子们很多的支持,让学校学生又更加有了学习的动力。”

座谈2.jpg

(记者刘达)

来自大河网的莫韶华说:“学校让我们看到了专业化的一面,这种专业化必将促进河北的冰雪运动,体育产业,也一定会带动城市的发展,希望这种带动作用能一直延续下去。”

来自山西新闻网的康娜对记者说:“这里的学生都是从全国各个地方选拔上来的,她们来自杂技团、体校等等地方,精中择优,又在学校里面艰苦的训练环境下成长,本身对孩子们在成长道路上是一种磨练。这样的教育方式非常的好。”

拍照.jpg

(记者康娜)

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的校长孙永青表示:“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带给张家口机遇与挑战,我们一定继续加紧对学生的训练,到2022年时,他们的水平一定无人敢于争锋。”

    (以下是采访活动中美丽动人的女记者们)

222.jpg

交谈.jpg

女记者采访.jpg郑佳.jpg座谈.jpg

采访.jpg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