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邢台

邢台秋月果品有限公司梨园简介

2017-03-08 15:0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秋月公司生态梨园位于贺营镇袁庄村,建于2013年,规模1000亩,已完成投资1100万元。主栽秋月梨、雪青梨、新梨七号等新品种,栽植株行距1×4米。安装小管出流节水管道12.5万米,竖立防护水泥柱1.2万根。2015年被省林业厅认定为“首批河北省现代林果示范园区”。

秋月公司秉承生态建园理念,在梨园规划设计阶段,专门规划了防护林带和风景林带;在整地建园阶段,全部施用腐熟有机肥料,选用优质壮苗;在梨园管理阶段,严格禁用化学农药、除草剂等,优先采用人工、物理管护措施,为生产生态有机梨果奠定基础。

今年,梨园已进入初果期,生产的梨果个大、色艳、味甜,2017年进入结果期,亩均产量可达2500公斤,直接经济效益5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