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就业创业平台>>项目展示

张小生包子铺

2017-03-08 10:3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小生包子铺是2014年5月创立的河北本土餐饮全国连锁品牌,定位于良心餐饮,致力于扛起“放心餐饮”的大旗,以拒绝劣质肉、拒绝肉香精、良心用好料,还原老味道为经营理念,做好每一口都好吃、每一口都放心。

张小生包子自创立以来,就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从敬老助残公益活动,到救助失学儿童,从带动就业岗位,到激励青年创业,张小生包子在成长与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感恩社会。

我们的创业故事也陆续受到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腾讯网、新浪网、河北卫视、央视《 经济半小时》的报道;同时也荣获“邯郸市放心早餐工程”认证、“创新创业带头人” 等荣誉称号,我们也很荣幸地收到了张庆伟省长的来信,鼓励我们坚持践行工匠精神,做放心餐饮,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实现人生的更大价值。

创业两年多,我们由万达小吃街一家不足8平方的外卖小店,发展到今天遍布全国18个省市,90多家分店,带动就业岗位500多个,年营业额超过3100多万,目前仍已迅猛的势头飞速发展。我们已经逐步完成制作标准化、门店标准化、服务标准化、考核标准化,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标准化进程,建成自己的中央厨房、配送半成品、完善产业链,以此带动全部分店品质升级,为再一次快速规模化复制做好基础。致力于做诚信餐饮的行业代表、社会公益的优秀典范!

 

责任编辑:付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