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承德

河北积慧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7-03-07 17:5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积慧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在滦平县注册的以生产名优果品及深加工为主营业务的实体型企业,注册资金5000千万元人民币。

项目地址在滦平县付营子镇邢家沟门村,占用野山杏林面积10000亩,投资规模1.5亿元人民币,拟带动当地群众3000户作为种植户进行种植,种植面积10万亩以上。

主营产品:

珍珠油杏:1985年在山东泰安地区发现,经培育人方立章近20年的改接培育,性状稳定,抗逆性强,自花结实率高,抗冻抗病虫害能力突出,丰产性稳定,于2004年6月通过省级鉴定。2006年12月通过了省林木良种认证,现正在申报国家级林木良种认证过程中。

甜红山楂:于1982年在山东莱芜地区发现的优良品种,2010年通过山东省审定委员会审定。该品种没有酸涩,清香甜绵,十分可口,耐旱性强,丰产性好。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