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邢台

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17-03-07 17:0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富岗苹果园

富岗苹果

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太行山优质果品带的中心地区---河北省内丘县岗底村,是以生产、销售苹果为主导产业的股份制公司,注册资金1600万元。在多年的发展中,已经形成了“以果品业为主,多元化发展为辅”的战略发展格局。

全国园艺作物标准园

富岗苹果基地环境

富岗苹果生产于三百六十弯盘山道后的太行山深处,这里层峦叠嶂,空气清新,日照丰富,昼夜温差大,利于糖分积累;沙质土壤富含多种矿物质,浇灌以深山密林中的山泉水。在生产过程中,历经剪枝、疏花、套袋、转果、黑光灯治虫、草把子诱蛾等128道管理工序,先后获得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名片、99’昆明世博会银奖、2008年奥运专供果品、绿色食品、有机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生产的苹果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酸甜适口、细脆津纯、清香蜜味、易贮耐藏。自设专卖店31家,全程实施冷链销售,开通“阿里巴巴网”、“淘宝网”和“天猫旗舰店”,线上线下整合营销。

联系方式:0319-6995999/6996999 400-616-7889

公司邮箱:fugangjituan@163.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侯家庄乡岗底村

邮寄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东环路富岗大红门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