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邢台

绿岭公司简介

2017-03-07 16: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雨后的核桃

 

核桃基地一角

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简称:绿岭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全国唯一一家集优质薄皮核桃品种繁育、种植、研发、深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大型企业。拥有20万亩薄皮核桃标准化产业基地和百万亩合作发展基地,苗木繁育基地2600余亩,核桃深加工基地200亩,是我国最大的集约化优质薄皮核桃生产基地,中国核桃节诞生地。

绿岭公司在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的指导下实行科学化、标准化、产业化种植,并建成了独有的“河北省核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核桃深加工方面与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等国内顶尖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签订了研制核桃深加工系列产品的协议,为实现产品多元化、品种多样化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有核桃原果、多味核桃、核桃油、核桃乳、核桃蛋白片、核桃苗等8大类30多个单品。绿岭核桃先后通过国家绿色、有机认证和世界上最具权威的欧盟有机认证,在2011年首届中国核桃节上一举夺得金奖,绿岭原香核桃乳荣获核桃乳类唯一金奖。2012年“绿岭”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绿岭公司在自身的发展过程中,积极带领广大农民共同致富,形成了以“绿岭”为核心,辐射带动全县、全省、全国的格局,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核桃产业十佳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省级科普基地”等。2015年绿岭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绿岭七星核桃荣获“京津冀名优果品擂台赛‘果王’称号”。2016年绿岭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河北省农业科技园区”。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