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就业创业平台>>创业基地

河北创客乐园简介

2017-03-07 16:0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创客乐园是一家为河北籍高层次回乡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平台和服务的众创空间,定位为河北省优秀创业青年的梦想转换空间。

企业创办于2015年3月,拥有5800平米的创业场地,其中办公场地4000平米,并配有1400平米的创客咖啡厅,300平米的创客路演厅。园区现已通过石家庄高新区、石家庄市科技局、河北省科技厅、国家科技部四级众创空间认定,同时荣获京津冀设计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副会长单位、共青团河北省委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等资质认定。

园区入驻企业“咻医生”荣获国家人社部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创翼大赛全国一等奖,创客新能源、冀航无人机获省级三等奖,园区荣邀参加2016河北省双创周启动仪式、全国双创周(北京区域)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付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