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就业创业平台>>创业基地

领创众创空间

2017-03-07 15: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空间介绍:

“领创众创空间”是以“支持青年创业、孵化科技创新企业”为目标,依托领创资本的雄厚投资基金、前期积累的创业项目资源和强大的创业导师团队,以互联网综合众筹平台“创筹网”和河北领创资本为主体,联合多家驻保高校、科研院所、社团机构,集合多方资源,吸引、发掘创业项目,建立“领创众创空间”,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创业创新孵化平台。

目前成果:

“领创众创空间”入驻团队达50多家,创业方向涵盖工业4.0设计、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生态食品、医疗服务、海外商品贸易等诸多领域。近两年来,空间共举办各类创业培训课程200余场,培训惠及创业大学生、青年创业者10000余人(次);共组织创业项目路演活动10余场,为多家创业项目募集资金近千万元。目前,空间已为入驻项目保定甜心岛社区烘焙O2O体验馆项目募集创业资金10万元,为蓝威科技有限公司EasyCAE云计算仿真平台项目募集创新资金500万元,为本地文化项目“水在堂”新中式生活集成店融资500万元,有力推动了项目的发展。

五年规划:

“领创众创空间”现在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孵化器,但是真正实现产业链孵化、高科技成果转化,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们正在寻找更大的物理空间,对接更广阔的资源,以实现跨越式发展。科学技术一定是推动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所以,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增加创客数量,以科技型高成长项目为重点,逐步由创业孵化向创新孵化前端不断拓展、延伸。

在未来5年,“领创众创空间”计划吸纳创客数量达到3000个,孵化创业团队500支,200个项目获得投资,10个公司新三板上市;从京津冀高校教师和知名企业家队伍中再遴选导师300名,为创客团队提供全方位创业辅导,实现创业、投资培训覆盖10万人(次);搜集整合京津冀高等院校创业大学生及科研空间创业人员数据,打造资料详实的京津冀创业团队数据库,形成一个跨行业、跨领域、多元协同的孵化器。

责任编辑:付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