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就业创业平台>>创业基地

DCT创客空间

2017-03-07 14:4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DCT创客空间是由邯郸高科园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成立的邯郸首个创业社区,位于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谐大街19号高科园区7号楼,可用面积4000余平方,配置全套办公设施、共享设备,多功能会议室,充分满足创业者得硬性需求。同时,与园区内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充分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接力式”孵化体系,使一个“点子”变成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嬗变成为一个“产业”。此外,积极探索“联合众创”新型运营模式,即联媒、联企、联校、联众、联融、联研众创。

目前在孵项目和初创企业6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石交所孵化板企业三家,石交所主板企业一家。成功从众创空间毕业并嫁接到孵化器和加速器企业两家。

DCT通过为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水平的“一站式”服务,使初创企业得到了更多的专业化、低成本的增值服务,创业者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到项目研发、产品制造上,在这里找到了由Dreams 变为 True的现实途径。

DCT创客空间荣誉

国家级众创空间

河北省首批认定的省级众创空间

邯郸市首批认定的市级众创空间

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

河北省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

中国创业咖啡联盟(CSIA)理事单位

共青团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创中心

大型设备共享联盟

责任编辑:付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