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络就业创业平台>>创业明星

董振阳

2017-03-07 14:2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安智科为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振阳,带领北京安智科为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经由政府招商引资,于2015年10月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建立了子公司。公司的核心团队成员均出自同一家电力行业的上市公司,有着十几年的合作经验,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研发资源。公司产品涵盖新能源电站的各类保护、监控、通信等领域,技术性能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在安智科为落户到张家口的这一年半以来,董振阳带领团队不断开拓创新,公司经营的所有产品均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营的高科技新型产品新能源云监控系统,箱变测控,功率预测与控制技术都在国际领域处于领先水平。2016年截至目前,公司合同额达两千多万元,产品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6年12月,董振阳荣获张家口市创业创新十大先进人物。与此同时,董振阳凭借主营产品“新能源云监控系统”在2016年先后参加了多项创新创业类比赛,并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其中包括在张家口市2016年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企业组一等奖,第一名;在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新能源及环保产业总决赛中荣获企业组三等奖,全国第五名;在张家口市第一届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企业组二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2016年12月,公司的“新能源云监控系统”入选2016年河北省开发区“3.20”人才支持项目重大创新成果专项。

张家口安智科为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到来,为张家口吸引了大批高科技技术人才,推动了张家口当地就业,为山城创造良好的科技环境。董振阳放弃了在北京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将公司重心和核心团队转移到张家口,引进了成熟的管理经验,帮助其他兄弟企业共同发展。并通过自己的人脉,积极帮助政府引进其他高科技企业,为张家口的经济发展和新能源示范城市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董振阳在谋求公司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张家口经济的发展。公司计划通过三年的经营运作,能够在创业板上市,将公司打造成新能源行业中专业、高效、口碑好、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付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