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投票点赞

保定蓝山医疗美容医院

2017-03-06 11: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保定蓝山医疗美容医院官网

蓝山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于2010年,作为亚太地区名医联合创办的连锁品牌,秉承精细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微整形美容、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始终为顾客提供为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名医引领,建立领军集团

蓝山整合院长级专家资源,汇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大韩整形协会等权威机构的骨干级医学美容领军人物,更汇聚了诸多学术高超、技术顶尖、经验丰富的美学设计成员,长期以来与韩国、台湾以及欧美等医美大咖进行技术交流,朝着专业化、精细化、人性化方向前进,致力将蓝山打造成行业领军集团。

国际合作,开创医美新篇

蓝山与韩国整形美容协会(KSAPS)、大韩美容外科学会(KSPRS)、日本美容外科学会(JSAPS)、美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ASAPS)、世界抗衰老医学会(WAAAM)等国际权威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并与亚洲第二大医院韩国首尔峨山医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等一大批国际医疗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国际医学美容技术带入中国,引领中国医学美容技术进入精细化时代,努力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医学美容服务,开创中国医学美容新篇章。

品质选择,打造医美标准

以杜建龙领先的蓝山医美专家团,致力于将蓝山标准打造成医美标准,始终坚持以品质医美为宗旨,在硬件环境、医疗技术、专家资源、流程服务、安全保障、增值服务等多个方面,走在国际医学美容先列,为万千女性提供卓越品质的医美体验。并成为品质医美的代表,求美者安全放心的选择。

专业技艺,成就美丽蝶变

作为医师合伙人连锁品牌,蓝山以科研+临床的方式助推技术不断提升,将国内外最先进的数字化设备与领先行业的医疗美容技术成功整合,确保以精湛的技术造万千女性蝶变奇迹。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