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闻区

河北新闻网3•15特别策划
寻找身边最放心的医疗美容机构评选

2017-03-06 09:1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加入到“二次包装”的美容、微整行业中。美容整形机构在中国的发展呈现出几何式倍数增长,庞大的美容市场成为社会经济发展新的动力增长点。为了给消费者打造一个高效、安全、绿色、纯净的美容消费市场,河北新闻网特别联合多家媒体、相关执法部门、品牌商、消费者共同开启首届“寻找身边最放心的医疗美容机构”评选活动。为社会、为行业、为消费者打造一份权威的美容消费指南,保证每一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伤害。 

主办单位

河北新闻网

支持媒体

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都市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青年报、河北工人报、燕赵晚报、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大燕网、凤凰网、光明网、长城网……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日—2017年4月15日

3月01日—3月14日报名期

3月15日—3月31日投票期

4月01日—4月15日终选期

参选规则

凡在河北省境内注册的美容整形机构、微整形美容机构均可报名参与。参选单位需填写报名表,提供官方宣传短片及10张以上美容场所真实照片。截止3月14日17:00,参选单位的相关资料需统一上传至河北新闻网电子邮箱kkd919@sina.com。

投票规则

本次活动采取多网互动、新媒体矩阵式营销推广形式,消费者、品牌经销商、媒体团、美容机构四方,通过河北新闻网官方投票页面及微博、微信、客户端进行公开投票。

1)本次评选活动投票开始时间为2017年3月15日10:00,投票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1日17:00。

 2)每个IP地址每天最多投10票。

3)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进入“寻找你身边最放心的医疗美容机构”评选活动官网,为自己最信赖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投票。

 4)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确定“最放心美容机构”网上展示环节最终排名的唯一依据,河北新闻网将严厉打击作弊刷票行为,一经证实即取消刷票票数。

奖项设置

“最放心五星医疗美容机构” 10家

“最具公信力医疗美容机构” 10家

“最具创新力医疗美容机构” 10家

参选奖励

为激励鼓舞全省各地医疗美容机构积极参加评选,河北新闻网特制订了价值11800元的丰厚套餐作为活动奖励。

1)凡是参加评选的医疗美容机构,均可获得由河北新闻网提供的新闻宣传服务,每月免费为其发布一条,共赠送3条。(500元/条,价值1500元。)

2)凡是参加评选的医疗美容机构,赠送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1/3通栏广告10天。(价值5300元。)

3)凡是参加评选的医疗美容机构,收入到河北新闻网医疗美容行业联盟,赠送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底部文字链接,时限一年。(价值5000元。)

联系方式

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

李建国 0311—67563496 15200035976

电子邮箱 kkd919@sina.com

办公地址 石家庄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