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天天315您身边的资讯维权平台>>最新投诉

唐山市民擦拭好太太电动晾衣架 漏电致右上臂骨折

2017-02-27 16:4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网友诉求:唐山市民擦拭好太太电动晾衣架 漏电致右上臂骨折

我是唐山市路北区居民,2016年6月20日我用湿毛巾擦拭好太太牌电动晾衣架,没想到电动晾衣架存在漏电,我触电受伤。经医院检查,右上臂骨折,肌肉神经造成损伤。我向市长热线12345进行了反应,但到今天未给我任何答复。

我之所以受伤严重,一是我家的晾衣架有质量问题,二是晾衣架有系统性的重大安全隐患,晾衣架的电源是从住宅阳台的灯上接的线路(厂商负责安装),这是绝对禁止的,住宅电气规范上,照明线路是不设漏电保护开关的。如果是从插座回路上接的电源,漏电保护会自动切断电源,我本人就不会受伤这么严重。

电动晾衣架这种人天天触摸到的220伏电压的电子产品,本身就应配带漏电保护装置,退一万步,也不允许从照明回路上接电源。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