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天天315您身边的资讯维权平台>>投诉反馈

网友诉求:保定雄县新一代牙科诊所无资质

2017-02-27 15: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网友诉求:保定雄县新一代牙科诊所无资质

保定雄县新一代牙科诊所(文彬口腔诊所 ),诊所法人贺**不具备申请开办医疗机构许可证资质,仅仅拥有未满一年的口腔执业医师证,不满5年,不具备申请资格,现期瞒卫生部门,租用退休医师胡**医师资质证书开办诊所,几年来,胡**医师从未在诊所开展过医疗活动,这种行为下行医多有隐患,并且雇用非医务人员,不具备医师资格人员进行诊疗活动,实在是不负责态度,对老百姓的健康造成危害。

保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回复:

1.雄县卫计局组织5名卫生执法人员前往雄县新一代牙科诊所(文彬口腔诊所)进行调查。执法人员到达位于雄县雄州路的雄县文彬口腔诊所时,该诊所已放假停业,门口LED显示屏显示:1月22日—2月3日休息(已拍照)。持续拨打该诊所电话无人接听。

2.1月25日上午,执法人员到雄县卫计局行政审批股调取该诊所行政审批档案,并核实了该单位人员注册等情况。经调查核实,该诊所取得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核准的机构名称为雄县文彬口腔诊所。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胡敬敏,诊疗科目为口腔科,登记号为130638029715。该诊所共注册4名医务人员,分别为:胡敬敏,口腔科执业医师,医师资格证书编号:199983122520301210113;贺文彬,口腔执业医师,医师资格证书编号:20151312013063819850117551X;刘静,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医师资格证书编号:201313220130631199111220426;陈海琳,护士,执业证号:200913012217。

雄县卫计局将根据投诉举报情况继续对该诊所进行监督核查。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