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天天315您身边的资讯维权平台>>投诉反馈

沧州新华区妇幼保健站办理母子保健卡办公时间太短

2017-02-27 13:57:02 来源:

网友反映:沧州新华区妇幼保健站办理母子保健卡办公时间太短

沧州新华区母子保健卡办公时间上午8:30-10点就结束了,下午不办理,拿近期的化验单去还要重新化验。不合理,望相关部门管一下。

沧州市新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回复:

网友张先生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新华区母子保健卡办理时间和化验单重新化验的问题,经我们调查核实的情况是这样的: 1、为确保孕妇健康信息的准确性,孕妇在办理母子保健卡之前需要进行验血、彩超等一些常规性的检查,待出具检查结果后才能办卡。从采血、化验到出具检验报告需7小时左右,孕妇10:00以后再来体检,当天不能出具检验报告,母子保健卡办理需要延期。为减少群众的跑办次数,我站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孕妇采血化验时间为8:30—10:00。 2、为做好孕产妇系统管理,及时掌握孕妇健康状况做好高危筛查,我市三大医院近一个月内化验结果我站认同,超过一个月需重新化验,以确保孕妇信息的准确性。感谢网友对卫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新华区卫生局

2017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