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京津冀>>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

VR作品|精工制造 自主品牌汽车开拓全球市场

2017-02-10 11:30:33 来源:光明网

长城汽车环境风洞实验室 光明网记者 王恩慧/摄

光明网保定2月9日电(记者王恩慧)“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走进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哈佛新技术中心的环境风洞实验室、高海拔环境模拟实验室、EMC实验室、整车四驱NVH半噪音实验室。该中心是国内规模最大、国际一流的整车研发中心,可完成产品企划、造型规划、工程设计、产品试制及试验等完备的整车产品开发工作。

自主品牌的长城汽车是中国最大的SUV制造企业,旗下拥有哈弗、长城、WEY三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长城汽车把SUV这一细分市场变成主流市场,SUV车型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已连续14年蝉联全国销量冠军。哈弗系列品牌被业界称为“代表了中国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在长城汽车展览大厅,光明日报、光明网记者见到了长城汽车的最新车型WEY及长城C30EV,这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即将上市。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王艳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