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雪让尚义冰雪嘉年华更添魅力

2017-01-19 10:23:4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开幕以来,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独具特色的冰雪小镇和口味正宗的坝上美食等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开幕以来,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独具特色的冰雪小镇和口味正宗的坝上美食等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体验,尚义为我市冬季周边旅游打造了又一个爆棚景点。

受冷空气影响, 近日我市迎来2017 年首场降雪,全市大部分地区为小雪或中雪,局部地区大雪。据统计,在此次降雪过程中尚义降雪量达3.1毫米以上,这场新年初雪更加为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增添了一抹迷人的魅力。

相关新闻

尚义县青少年滑雪训练基地揭牌运营

2017-01-18 17:50:26

近日,尚义县青少年滑雪训练基地在鸳鸯湖国际露营公园正式揭牌运营。

程光:来尚义县赴一场冰雪之约

2017-01-03 18:30:27

几场冬雪过后,尚义县南壕堑镇马莲渠村一派银装素裹的美景。几个月前, 这里还是坝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乡村,如今,在皑皑白雪的覆盖下,这座精心打造的冰雪小镇,土的掉渣又美得惊人。

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

2016-12-27 10:55:23

尚义“三个结合”做好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6-12-22 14:1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连日来,尚义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尚义县大青沟镇易地搬迁圆农民幸福梦

2016-12-01 19:17:25

进入冬季,气温剧降。然而,在尚义县大青沟镇易地搬迁安置区建设现场,却是机声隆隆,车辆穿梭,处处洋溢着热火朝天的施工建设景象。随着扶贫搬迁项目的紧张推进,一幅和美的新农村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