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从严治党有何重要意义?

2017-01-18 16: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国梁
【刘来福】
         在我们今后的发展中,尤其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我们要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关键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克志书记的报告中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向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高中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更加严格、更为明确的要求。【详情】

河北新闻网: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从严治党有何重要意义?

刘来福: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在我们今后的发展中,尤其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我们要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关键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克志书记的报告中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向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高中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更加严格、更为明确的要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