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转型升级对于河北今后的发展有何影响?

2017-01-18 16: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国梁
【刘来福】
         转型升级是十三五时期河北经济建设的主攻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河北要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今后五年,是我省实现全面跨越提升的重要机遇期,也是推进发展路径重大转变的紧要窗口期。转型升级决定着河北发展的前途和命运。在这个重大问题上,我们决不能有丝毫迟疑、动摇和含糊,必须坚决化解过剩产能,加速培育发展新动能,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详情】

河北新闻网: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转型升级对于河北今后的发展有何影响?

刘来福:转型升级是十三五时期河北经济建设的主攻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河北要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今后五年,是我省实现全面跨越提升的重要机遇期,也是推进发展路径重大转变的紧要窗口期。转型升级决定着河北发展的前途和命运。在这个重大问题上,我们决不能有丝毫迟疑、动摇和含糊,必须坚决化解过剩产能,加速培育发展新动能,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推动我省尽快走上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实现河北产业发展的浴火重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