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这一点如何理解?

2017-01-18 16:0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国梁
【刘来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迈开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步伐。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十八大以来4次视察河北,6次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北人民的亲切关怀,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北发展的殷切希望。【详情】

河北新闻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这一点如何理解?

刘来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迈开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步伐。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十八大以来4次视察河北,6次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北人民的亲切关怀,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北发展的殷切希望。所以,我们一定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切实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上、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上、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上、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在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上、在深入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上统一思想行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