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志书记在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分为十个方面。第一方面为,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过去的五年我省的主要工作有哪些?

2017-01-18 15:5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国梁
【刘来福】
         省八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为我们开启新的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报告中用了六个着力来进行总结。第一方面,着力把握根本指针,思想政治建设得到加强。第二方面,着力抓好第一要务,全省经济实力不断提升。比方说,我省产业结构出现了积极变化,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第二产业。【详情】

河北新闻网:克志书记在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分为十个方面。第一方面为,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过去的五年我省的主要工作有哪些?

刘来福:省八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为我们开启新的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报告中用了六个着力来进行总结。第一方面,着力把握根本指针,思想政治建设得到加强。第二方面,着力抓好第一要务,全省经济实力不断提升。比方说,我省产业结构出现了积极变化,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第二产业,装备制造业增加值超过钢铁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速超过传统产业。第三方面,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增强。第四方面,着力推动绿色发展,生态环境治理取得实效。比方说,我省全面实施山、水、林、田、湖、海生态修复工程,地下水超采治理、湖泊湿地保护和农田、矿山、河流、近岸海域综合整治取得积极进展,造林绿化加快推进,全省森林覆盖率五年提高5个百分点。第五方面,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社会事业水平稳步提高。五年完成500万人脱贫任务,有力抗击今年“7•19”特大洪灾,扎实推进灾后重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展示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六方面,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得到切实加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