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具体应如何落实?

2017-01-18 14: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国梁
【杨东广】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其中一方面就是“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应该从五个方面入手:一、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我们中央提出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后,我认为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要做的首要工作,所以我们要做到“三个一致,三个看齐”。【详情】

河北新闻网: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具体应如何落实?

杨东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其中一方面就是“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应该从五个方面入手:一、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我们中央提出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后,我认为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要做的首要工作,所以我们要做到“三个一致,三个看齐”。那就是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二、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要管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党要治党也要从党内政治生活治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三、要坚持正确的用人选人导向。我们说“用一贤人,则贤人毕至;用一小人,则小人齐趋”。用人自古至今都是一个方向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战略,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要抓好用人导向的问题。

四、大力营造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我们一直强调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个政治生态要干什么?我想最终就是激发我们干部干事创业担当这样一种责任意识,所以这是第四个方面。

五、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说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建设廉洁政治,打造清廉的党委和政府,一直是我们反腐败要奋斗的目标。那么我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就从这五个方面去抓落实。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