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对于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有何重要影响?

2017-01-17 16:1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国梁
【王晓霞】
         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就是要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县全部摘帽,全省人民过上殷实富裕的小康生活,到时我们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将会取得显著成效,为下一阶段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详情】

河北新闻网: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对于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有何重要影响?

王晓霞: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就是要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县全部摘帽,全省人民过上殷实富裕的小康生活,到时我们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将会取得显著成效,为下一阶段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张锦:没有农村小康,尤其是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扶贫攻坚战,才能实现我省城乡收入的均衡、区域发展的均衡。此外,社会主义的实质就是实现共同富裕,只有全体人民群众能够共享改革开放的胜利果实,才能更加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