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脱贫攻坚、推进共享中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今后有哪些重点工作?

2017-01-17 15: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国梁
【王晓霞】
         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将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与改善民生纳入到一个整体来部署,以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为题,既突出了精准扶贫脱贫重点,又强调了全面改善民生。主要包含了四个方面的重点:(一)集中力量实施脱贫攻坚。(二)着力推动全民创业增收。(三)增强社会事业保障能力。(四)加强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建设。【详情】

    河北新闻网:克志书记在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指出,实现农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推动民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顺利实现。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脱贫攻坚、推进共享中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今后有哪些重点工作?

    王晓霞: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将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与改善民生纳入到一个整体来部署,以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为题,既突出了精准扶贫脱贫重点,又强调了全面改善民生。主要包含了四个方面的重点:(一)集中力量实施脱贫攻坚。(二)着力推动全民创业增收。(三)增强社会事业保障能力。(四)加强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建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