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是全国地形地貌最全的省份,只要把生态修复好了、建设好了,就一定会呈现生机勃勃的秀美景象。如何全面推进生态修复?

2017-01-17 14:2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国梁
【任亮】
        作为全国地形地貌最全的省份,河北要秉承“山水林田湖海”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实施山水林田湖海生态修复,坚持自然恢复与人工修复相结合、生物措施与工程措施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开展生态修复,打造京津冀生态涵养保护支撑区。【详情】

河北新闻网:河北是全国地形地貌最全的省份,只要把生态修复好了、建设好了,就一定会呈现生机勃勃的秀美景象。如何全面推进生态修复?

任亮:作为全国地形地貌最全的省份,河北要秉承“山水林田湖海”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实施山水林田湖海生态修复,坚持自然恢复与人工修复相结合、生物措施与工程措施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开展生态修复,打造京津冀生态涵养保护支撑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