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重点领域具体所指的是哪些领域?重点领域的改革对河北的今后发展有何影响?

2017-01-16 17:4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国梁
【张春生】
         具体来说重点领域改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抓好几个方面的改革,第一个要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继续下好放管服先收齐,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第二个方面要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第三个方面就是要加快财税金融体制改革,第四个方面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主要是落实集体所有权、稳定农户承包权,放活土地经营权。【详情】

    河北新闻网: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重点领域具体所指的是哪些领域?重点领域的改革对河北的今后发展有何影响?

    张春生:具体来说重点领域改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抓好几个方面的改革,第一个要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继续下好放管服先收齐,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第二个方面要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第三个方面就是要加快财税金融体制改革,第四个方面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主要是落实集体所有权、稳定农户承包权,放活土地经营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