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网友名单

2017-01-12 15: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近日,河北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举行了抽奖仪式,在有关单位及网友代表的参与抽奖和监督见证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批随机产生了145名获奖网友。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段闪、王乐)近日,河北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举行了抽奖仪式,在有关单位及网友代表的参与抽奖和监督见证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批随机产生了145名获奖网友。

    据悉,河北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是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主办,共青团省委、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协办,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承办。活动于2016年9月28日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发布”官方微信等平台同步上线启动,于11月25日正式结束,吸引了省内外总计714506名网友的积极参与。其中,685575人参与竞赛(省外20317人),满分者达到228926人,约占参赛总人数的1/3;征集“网络安全卫士暨爱心公益网友”16613人,活动点赞累计7982人次。

    据了解,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励现金500元;三等奖30名,各奖励现金300元;优秀奖100名,各奖励现金1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名单

    一等奖(5名):

    吴丽丽、房书林、田昱、闵晋升、杨培英

    二等奖(10名):

    邰宏祥、于玉青、王云平、刘 慧、陈 畅、庞丽敏、姜任华、牛亚恒、张宪纲、胡长冬

    三等奖(30名):

    李文洁、高紫绮、魏姝慧、李文军、曹博忠、张保胜、曹洛龙、达冰慧、张美竹、尹立亚、郭新正、姜昶鑫、南海波、沈永钦、白润展、郝秋霞、张晓庆、张有星、李帅、孟祥慧、王营、王浩、李道智、贾兆岭、周跃奎、孙心光、李明、冯钰、张慧羽、彭凌慧

    四、优秀奖(100名):

    陈思羽、赵海霞、张路满、王晓峰、刘卫东、温海山、刘增克、尹良、王维、姚尧、张晶、贾炜、郝文杰、郝博、肖扬、杨君、陈月梅、王静、申浩、陈丽菊、王克俊、彭翠红、田士林、苏明、邓勇斌、刘晓苏、徐善周、崔小虎、吕志刚、史星宇、王德勇、刘蓓、崔文韬、王珍、潘学军、刘伟、刘杰、杨海鑫、李竹梅、雷雷、张媛媛、汤玉琢、闫瑞玲、石子锐、刘文丽、杨双占、刘国胜、孔里、任力、贾永胜、李彦、推长波、王红、李广军、李飞、李洋、马英武、黄明生、李丹、张振河、程素格、陈学琴、宋坤、卜玉龙、孟会平、高永强、潘建民、闵子楠、王朝伟、吕玉龙、曹连星、毛浩然、李芳、张彦飞、赵贺尊、万海霞、李瑞坤、刘敬波、任龙波、郝红玲、张森、梁晨启、葛君、朱业丰、李超鹏、段宇泽、姚静梅、苏建军、袁东、候智华、刘国学、杨珍兰、孟辛玲、张配哲、韩雪、战志玲、曹锦铭、孙涛涛、许淑华、武建荣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